隴南市級融媒體中心啟動上線

陳多

2020年01月02日08:1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隴南市級融媒體中心啟動上線

2019年12月30日下午,隴南市融媒體中心揭牌暨上線啟動儀式在隴南市大數據運營體驗中心舉行,標志著隴南媒體融合發展進入新階段。

據了解,在市級融媒體中心建設中,隴南市通過組織融合、資源共享、前端推廣、服務帶動、技術支撐、渠道融合等方面的探索創新,建成了融媒體生產平台、數據共享交換平台、前端發布平台和融媒體指揮管理系統等“3平台1系統”。

近年來,隴南市在扎實推進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的基礎上,積極探索市級媒體融合的新模式,保持報社、廣播電視台現有機構和運行體制不變,重構採編發流程,並與“線上”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隴南鄉村大數據系統相互打通,打造了集政務、宣傳、服務於一體的融媒體綜合服務平台﹔秉持聯通全市宣傳資源,融通縣級融媒體中心,打通市直部門服務功能,聚指成拳、張手成網,形成了一個貫通省、市、縣三級媒體,資源共享、信息互通、業務協作的融合體系。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