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西部火車游”去年開行專列106列

曹立萍

2020年01月02日08:57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環西部火車游”去年開行專列106列

記者從近日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甘肅蘭鐵國旅公司舉行的“環西部火車游”年度總結上了解到,2019年蘭鐵集團共開行“環西部火車游”旅游專列106列,組織游客8萬余人次。

2019年以來,蘭鐵集團以蘭州為中心,打造以“河西走廊·西行漫記”敦煌旅游環線為代表的6條火車旅游環線。組織開行從蘭州發往上海、昆明等熱門旅游城市和名勝景點的長線旅游列車,形成高鐵列車、普速列車、直達列車多元旅游列車品牌結構。

同時,蘭鐵集團啟用“一日一圖”機制,開發適合於散客和小型旅游團隊的“復興號”旅游產品。堅持“走出去”,在東南沿海等地舉辦“甘肅旅游暨‘環西部火車游’旅游推介會”,在新加坡等境外市場宣傳促銷“環西部火車游”產品,擴大了“環西部火車游”在國內外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