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一市3名干部擬任新職

2020年01月03日09:04  
 

現將市委研究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馮志軍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來信、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馮志軍,男,漢族,1970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河北昌黎人,出生地甘肅張掖,中央黨校大學學歷。2007年10月任正科級職務,現為張掖市人民檢察院正科級干部。擬任張掖市人民檢察院辦公室主任(副縣級,試用期一年)。

李召文,男,漢族,1969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高台人,出生地甘肅高台,電大大學學歷。2011年10月任副縣級職務,原張掖市甘州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擬任張掖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正縣級)。

李 榮,男,漢族,1969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民樂人,出生地甘肅民樂,中央黨校大學學歷。2014年3月任副縣級職務,現任張掖市中級人民法院副縣級審判員、四級高級法官助理。擬任張掖市紀委監委派駐市政府辦公室紀檢監察組組長、市政府機關黨組成員(試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0年1月2日至1月8日,共5個工作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式

公示期間,在市委、市政府大門西側設立征求意見箱,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市委統辦1號樓10樓1004號房間)受理群眾反映。

電話舉報:0936-12380 0936-8217786

短信舉報:18293612380

網絡舉報:www.zydj.gov.cn/12380

通訊地址:張掖市甘州區南環路679號

郵政編碼:734000

中共張掖市委組織部

2020年1月1日

來源:張掖日報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