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培黎、你我同行”

蘭州安寧區培黎街道全國文明城市創建主題活動文藝競演舉行

張旭永 漆琳

2020年01月06日08:51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幸福培黎、你我同行”

向“最美志願者”、“最美網格員”、“最美母親”致敬,蘭州市安寧區培黎街道精心排練了一台節目,營造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濃厚氛圍,豐富轄區群眾文化生活,為“最美”先進個人鼓勁。

近日,培黎街道暨全國文明城市創建主題活動文藝競演舉行,吸引轄區群眾登台獻藝,圍觀爭睹。當日演出,小品《創文網格員的一天》拉開演出帷幕,舞蹈、合唱、小品、朗誦、音樂劇等節目你方唱罷我登場,精彩紛呈。還有大合唱《魅力蘭州》《警醒》,唱出來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心聲。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競演旨在讓轄區群眾充分享受到先進文化建設的成果,體現文化源於大眾、文化服務大眾的時代精神。持續提高群眾對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曉率、滿意度。據介紹,活動前,培黎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為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中涌現出的具有示范性、特色鮮明的先進典型進行了表彰。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