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進口亞麻籽順利抵達皋蘭

周言文

2020年01月14日11:0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糧油集團首批進口亞麻籽順利抵達皋蘭

1月13日,首批從哈薩克斯坦進口的6000余噸優質純天然油料亞麻籽,首列專列徐徐進入蘭州市皋蘭火車站。

據了解,這是為充分利用蘭州作為“一帶一路”建設黃金節點城市的優勢,繼續深化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糧油經貿合作,蘭州糧油集團公司立足糧食主業經營,主動走出去,大力拓展市場。

蘭州糧油集團首批進口的亞麻籽是自進口小麥面粉后的又一項重大業務,並且在以后會形成常態化,將通過所屬的蘭州昌盛植物油有限責任公司油料加工生產線深加工,精煉灌裝成品油供應甘肅及全國市場,是加快提升集團公司油脂生產經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滿足蘭州市民對產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綠色、純天然、非轉基因油脂產品的需求。同時隨著蘭州糧油集團就此打造的在阿拉山口正在籌建的經貿公司運營后,將會給擴大規模,更好的滿足糧油市場豐富需求。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