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今日正式上線

2020年01月18日14:3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甘肅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政協副主席陳青與甘肅省委副秘書長郭耀庭,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等共同啟動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王文嘉 攝)

人民網蘭州1月18日電(記者 銀燕、王錦濤)在這裡,讀懂甘肅!1月18日,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儀式舉行,標志著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正式落地,成為展示“交響絲路,如意甘肅”的新平台。中共甘肅省委書記林鐸對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作出批示。甘肅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出席上線儀式。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介紹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的相關情況並向人民日報通訊員頒發聘書。甘肅省委副秘書長郭耀庭,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劉來寧,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黃欣,省政協副秘書長趙一紅,省委組織部有關領導和相關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各市州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各市州網信辦主任,有關廳局、高校負責同志,蘭州新區有關負責同志等100人左右參加本次上線儀式。

上線儀式上,甘肅省委副秘書長郭耀庭宣讀了中共甘肅省委書記林鐸對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的《批示》。(黃帆 攝)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介紹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的相關情況。(王文嘉 攝)

上線儀式上,甘肅省委副秘書長郭耀庭宣讀了中共甘肅省委書記林鐸對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的《批示》。1月6日,林鐸對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作出批示。林鐸在批示中祝賀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正式上線,指出分社同志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識強,思想作風好,工作很扎實,圍繞甘肅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脫貧攻堅、生態保護等底線性任務,採寫的報道有分量、很出彩,連續推出的“落實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看甘肅在行動”系列報道,極大推動了全省干部群眾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作出的重要指示,努力譜寫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時代篇章的干事創業良好氛圍的形成。希望分社同志們用好客戶端甘肅頻道這一新平台,一如既往講好甘肅故事,傳遞隴原聲音,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富民興隴凝心聚力、鼓勁加油,助力甘肅各項事業邁向新台階。

甘肅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高志凌致辭。(黃帆攝)

甘肅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郭錦詩主持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儀式。(王文嘉 攝)

據悉,人民日報客戶端自2014年上線以來,聚合內容優勢,傳播權威資訊,引導輿論熱點,以一流內容和一流用戶體驗做有品質的新聞,成為移動互聯網上深具公信力和影響力的主流新聞門戶。今年10月,人民日報客戶端7.0版本上線,主流算法正式亮相。在此基礎上,1月18日,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正式上線,讓主流陣地更牢固、主旋律更響亮。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向人民日報通訊員頒發聘書。(王文嘉 攝)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向人民日報通訊員頒發聘書並合影。(黃帆 攝)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介紹,截至2019年10月底,人民日報客戶端累計下載量突破2.6億,在中央媒體新聞客戶端中保持領先。由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負責運營的甘肅頻道,自去年12月進入試運營階段以來,截至目前已經刊發了多篇有分量、出彩的稿件,其中,“落實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看甘肅在行動”系列報道5篇,總閱讀量已逾30萬,2020年開年,甘肅分社將以文字、圖集、音頻、視頻等豐富的傳播形式,做有品質的新聞。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將供給更多更好的正能量、主旋律內容,圍繞甘肅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務甘肅經濟社會發展。

與會嘉賓。(黃帆 攝)

甘肅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高志凌在致辭中表示,人民日報始終走在媒體融合發展的前列,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是媒體深度融合在隴原大地的生動實踐,是實現主力軍轉向主戰場的現實路徑。相信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能為講好甘肅故事、傳播甘肅聲音、樹立甘肅形象提供一個更高層次、更具價值的平台和陣地。希望甘肅分社把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打造為黨的理論、制度、政策在隴原大地落地生根、生動實踐的權威展示平台,連接網上網下輿論場,凝聚2600萬甘肅人民艱苦創業的精氣神,不斷為甘肅的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助力加油。

1月18日,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上線儀式舉行。(黃帆 攝)

未來,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守正創新,持續推出“有溫度、有深度、有態度”的高質量稿件,為努力譜寫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時代篇章鼓與呼,營造干事創業敢為人先的良好氛圍。

(責編:焦隆、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