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宣傳部長會議在蘭州召開

陳青出席並講話

崔亞明

2020年01月19日08:2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全省宣傳部長會議在蘭州召開

全省宣傳部長會議昨天在蘭州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總結工作、分析形勢,研究部署2020年全省宣傳思想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出席並講話。

陳青指出,2019年全省宣傳思想工作守正創新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今年要立足大局大勢,堅持歷史思維、系統思維、辯証思維,統籌思考謀劃全省宣傳思想工作。要鞏固提高創新,把各項重點工作任務落到實處。陳青強調,要著力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著力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著力加強輿論引導和輿論斗爭,著力強化意識形態陣地管理,著力推動文化事業和產業高質量發展,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緊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堅定主心骨、匯聚正能量、提振精氣神,為努力譜寫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時代篇章,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動力。

會上,宣讀了有關表彰決定。陳青與各市州、蘭州新區、省直有關部門單位簽訂了《2020年意識形態工作責任書》。

(責編:陳誠、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