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三下鄉”暨文化進萬家活動啟動

王睿君

2020年01月19日08:2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全省“三下鄉”暨文化進萬家活動啟動

1月18日下午,2020年甘肅省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示范暨“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啟動儀式在臨夏州廣河縣齊家文化廣場舉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出席並宣布活動開始。

此次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發展改革委、省教育廳、省科技廳、省司法廳、省農業農村廳、省文旅廳、省衛生健康委、省廣電局、省扶貧辦、團省委、省婦聯、省文聯、省科協主辦。15個省直主辦部門支持廣河縣“三下鄉”資金、項目、物資共計約4.7億元,會同臨夏州13個部門舉辦了理論宣講、政策解讀、普法宣傳、文藝演出、電影放映、健康義診、科普宣傳、咨詢服務、物資贈送等惠民活動。

2020年全省“三下鄉”活動主要內容有送理論下鄉、送文明下鄉、送服務下鄉、推動實現常下鄉常在鄉。

同時,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文旅廳、省廣電局、省文聯還將在全省廣泛開展“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組織省內42支文化文藝小分隊,深入基層,開展文藝演出等活動。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