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綢之路國際露營大會冰雪嘉年華舉行

李滿福

2020年01月19日08:2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絲綢之路國際露營大會冰雪嘉年華舉行

昨天上午的天水秦州區南山雲端體育露營公園,白雪壓枝,空氣清新。2020年絲綢之路國際露營大會冰雪嘉年華,在這裡盛裝登場。來自全省14個市州的各級社會體育指導員、體育行業協會、文化體育旅游運營商代表以及來自國內外的冰雪運動愛好者參加了此次絲綢之路國際露營大會冰雪嘉年華系列活動。

已經多次承辦過省內文旅、體育活動賽事的南山雲端體育露營公園,早早為游客、來賓們准備好了“冰雪盛宴”,無論是雪具大廳,還是滑雪賽道,都有工作人員熱情引導、志願服務﹔戲雪區域,成了孩子們的快樂大本營,轉轉車、悠波球、雪圈、雪地摩托等游樂項目,盡可能讓孩子們在這個冬天感知冰雪樂趣,體味戶外冰雪運動的魅力。

絲綢之路國際露營大會冰雪嘉年華系列活動,是甘肅省社會體育中的品牌活動之一,每年都要在全省各地舉辦形式多樣、主題鮮明的露營大會,該項活動已成為全省全民健身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吸引了眾多戶外體育愛好者參與其中。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