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藝術校考20日報名

張鵬偉

2020年01月20日10:11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2020年藝術校考今起報名

1月19日,記者從省教育考試院了解到,2020年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校考於1月20日開始,考生可登錄甘肅省體藝類專業招考智慧平台進行報名並向主考院校繳納考試費。在院校考試開始前5天零時結束報名﹔考試開始前2天,考生可登錄報名系統打印准考証。根據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部分特殊類型招生基本要求,自2020年起,在統考結束后劃定各專業統考合格線,考生統考合格后方能參加相應專業校考。

考生應在規定時間內登錄甘肅省教育考試院網站進行報名,報名時間截止后不再安排補報。

考生在網上報名且完成繳費確認后視為報名成功,未繳費確認的,視為報名無效﹔網上報名且繳費成功,無論何種原因不參加考試的,不退還報名費。

考生在網上報名時應選定報考院校及報考專業,報名時間截止后不得修改所報專業。筆試考場座位、面試次序安排在報名結束后由計算機隨機生成,與報名先后順序無關。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張鵬偉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