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落幕

2020年01月21日11: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我要上春晚》落幕

  本報北京1月20日電 (記者劉陽)2019年《我要上春晚》之《直通之夜》日前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藝頻道落幕。2020年央視春晚總導演楊東升向創意表演《街頭創意秀》、雜技《逐夢飛天》、歌曲《美麗中國》、歌舞《最好的舞台》等11組節目頒發了央視春晚彩排邀請函。這也意味著,經過3個月的努力,這些選手有望圓夢2020年央視春晚。

  《我要上春晚》是央視綜藝名牌欄目,近年來,更是成為春晚的前期預熱平台、節目輸送平台及功能性延展平台。近3個月,《我要上春晚》為觀眾呈現了一道豐盛的文化盛宴,讓中華文化展現出強大魅力和時代風採,同時也增強廣大觀眾的傳統文化認同感和自豪感。與此同時,節目首設融媒體互動觀察區,通過與新媒體融合對接,以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方式來呈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用青春的語言講好中國故事、傳承文化根脈。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