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大與城關區簽訂協作辦學協議

劉健

2020年01月22日10:5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西北民大與城關區簽訂協作辦學協議

近日,西北民族大學與蘭州市城關區政府在蘭州簽訂協作辦學協議,蘭州市第十九中學、西北新村小學、西北新村幼兒園等3所城關區區屬學校將分別加挂西北民族大學附屬中學、附屬小學和附屬幼兒園的牌子。

西北民族大學與城關區在基礎教育領域開展協作辦學,是深入推進校地合作,深化教育體制機制改革,培育優質教育資源的一項重要舉措,開創了城關區校地合作的新模式。據了解,西北民族大學是新中國民族高等院校的“長子”,已發展成為學科門類齊、特色鮮明的綜合性大學。近年來,城關區持續加大教育投入,積極實施一體化辦學、集團化辦學。與西北民大開展協作辦學,是城關區以高校資源促進基礎教育發展的重要嘗試,旨在提升3所學校辦學水平,實現高校教育資源與地方共享。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