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商務局成立6個工作組督導市場保供工作

2020年01月28日16:5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月28日電(黃帆)為進一步貫徹落實《蘭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關要求,蘭州市商務局緊密結合當前形勢,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及時制定印發《關於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市場保供工作督導的通知》,決定自1月27日起成立6個工作督導組,對各區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市場保供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導檢查。

6個督導組全部由局班子成員帶隊,抽調骨干力量分赴各區縣開展工作。督導內容主要包括:各區縣商務部門《關於做好商貿行業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工作落實情況,對轄區內米、面、糧、油、豬肉、雞蛋、蔬菜、方便面、火腿腸、瓶裝水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資銷量、庫存、缺口等情況是否基本排摸清楚﹔轄區內各大型連鎖超市、標准化菜市場等生活必需品零售網點是否正常營業,企業通風、消毒等預防工作是否到位﹔轄區內各大型連鎖超市、標准化菜市場等生活必需品零售網點生活必需品和防控物資品種是否齊全,供應是否充足﹔是否存在活禽銷售,野生動物交易等違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防控要求的違規行為。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