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財經大學數百校友募集25萬元緊缺醫療物資支援抗疫一線

2020年02月06日19:5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物資到達接收單位。(蘭州財經大學供圖)
物資到達接收單位。(蘭州財經大學供圖)

人民網蘭州2月6日電(王文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生牽動著所有人的心。日前,獲知物資生產運輸困難、醫藥防護物資不足的消息,蘭州財經大學歷屆校友匯聚螢燭之光,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武漢抗擊疫情。

據了解,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該校近400名校友向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發起倡議,組建了由全國各地蘭州財經大學校友和社會各屆愛心人士組成的“挺武漢、愛中國”社會團體。

據介紹,他們先后5次發起募捐,義購一線近25萬元緊缺醫療物資支援前線。目前,部分急需醫療物資已順利抵達湖北一線醫療機構,其他支援醫療物資將分批次運抵。

據悉,此次募捐活動中,蘭州財經大學校友通過多種方式、多種途徑,積極對接湖北疫情防控一線相關單位,主動了解重點物資需求,拓展物資採購渠道,讓各方愛心捐贈匯聚成河。目前,“挺武漢、愛中國”蘭州財經大學校友已經組織發起第六次捐贈倡議。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