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新增5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累計67例

2020年02月07日08:4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7日電(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截至2月6日20時,甘肅新增5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病例中,蘭州市2例、白銀市2例、甘南州1例。新增出院3例。甘肅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67例,出院9例,58例在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蘭州市27例、天水市9例、隴南市4例、定西市4例、白銀市4例、甘南州3例、張掖市2例、慶陽市2例、臨夏州1例、金昌市1例、平涼市1例。現有重型病例5例、危重型病例3例。

新增疑似病例10例,天水市4例、平涼市3例、蘭州市2例、白銀市1例。現有疑似病例21例,天水市8例、蘭州市6例、平涼市5例、白銀市1例、甘南州1例。

目前,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243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1138人,其余1295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患者1,絨某某,女性,45歲,甘南州卓尼縣人,現居住甘南州合作市。為2月1日確診病例黎某某的密切接觸者。2月3日在甘南州人民醫院隔離觀察,2月6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甘南州人民醫院住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2,劉某某,男性,67歲,隴南市武都區人,現居住白銀市白銀區。其子為2月5日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2月5日被甘肅省中醫院白銀分院隔離觀察,2月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省中醫院白銀分院住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3,武某某,男性,33歲,白銀市靖遠縣人。長期在江西居住生活,1月20日返回蘭州,21日至31日一直未離開鄉鎮。31日患者自覺發熱,到鎮上私人診所就診治療,2月3日發熱症狀未緩解,后來排查為已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2月5日至靖遠縣人民醫院隔離治療,2月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靖遠縣人民醫院住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4,蘇某,女性,40歲,蘭州市西固區人。為2月2日確診病例胡某某配偶。2月1日出現發熱症狀,被西固區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經多次檢查2月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固區人民醫院住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5,潘某,男性,49歲,蘭州市城關區人,現居蘭州市七裡河區。為2月2日確診病例馬某某的密切接觸者。1月30日出現發熱症狀,2月1日被西固區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經多次檢查2月6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固區人民醫院住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