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酒泉市肅州區供電公司強化疫情防控宣傳保用電

2020年02月10日12:01  
 

“正是許多像供電公司這樣的企業、單位,以及愛心群眾的支持、護航,才讓我們的生產能夠穩定,對戰勝疫情我們更有信心!”該供電轄區總寨戈壁農業產業園主要負責人說。

總寨國家級農業生產基地戈壁農業產業園,是肅州區的蔬菜生產基地也是全國新鮮蔬菜生產基地,因此,在這特殊時期,供電安全可靠顯得尤為必然。疫情發生以來,為使該農業生產基地蔬菜不間斷供應,轄區居民生活蔬菜得到保障,該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們,多次上門檢查供電安全,並協助及時消除安全隱患。

         

國網酒泉市肅州區供電公司供圖                                                         

為使疫情防控思想深入人心,國網酒泉市肅州區供電公司從宣傳教育抓起,採取多種宣傳方式,加強疫情防控宣傳。“投身防控一線 踐行初心使命 體現責任擔當” ,這是該公司宣傳橫幅的一項內容。

據悉,自疫情發生以來,該公司充分利用公司宣傳電視機、海報機、LED電子顯示屏等傳播載體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預防手冊》《堅定信心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倡議書》等內容不間斷傳播。該公司還以微信工作群、即時通群等傳播載體,轉發國網甘肅電力公眾號《不信謠 不傳謠 十問防疫小常識》等內容,並要求全公司職工線上學習,使防疫知識入腦入心。在加強內部人員防控宣傳的同時,該公司還積極宣傳、動員黨員服務隊加入疫情保電戰。

“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截至目前,該公司及各站所懸挂宣傳橫幅24張,制作宣傳視頻1部,轉發疫情防控宣傳相關鏈接幾十余條,張貼營銷、生產、安全、后勤10守則48張,為轄區4處疫情測溫處裝設臨時用電。從思想上建牢防控基礎,堅定信心﹔從行動上不忘初心、踐行使命,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茹鑫忠  馬成斌)

國網酒泉市肅州區供電公司供圖

來源:國網酒泉市肅州區供電公司供稿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