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又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白永萍

2020年02月13日08:2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天水又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2日,天水市又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計確診的12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6人治愈出院。

患者南某某,清水縣王河鎮人。在武漢市從事餐飲行業,1月19日返回天水,1月24日出現發熱症狀並在清水縣人民醫院就診后住院隔離治療,1月29日被確診為新冠肺炎。

患者劉某某,湖北省武漢市硚口區人。1月20日到達天水,1月28日因咳嗽發熱在天水市中西醫結合醫院就診后住院隔離治療,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后轉至天水市第五人民醫院集中隔離救治。

患者劉某某,湖北省武漢市硚口區人。1月20日到達天水,1月24日開始出現咽痛、咳嗽等症狀,1月30日在天水市中西醫結合醫院就診后住院隔離治療,2月2日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后轉至天水市第五人民醫院集中隔離救治。

患者裴某某,天水市秦州區人。1月28日出現畏寒、乏力,1月30日在天水四零七醫院檢查后住院隔離治療,2月2日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后轉至天水市第五人民醫院集中隔離救治。

以上患者入院后,天水市及時組織專家會診,科學制定診療方案,多措並舉進行診治。經過醫護人員的精心治療和護理,4名患者體溫逐步恢復正常,臨床症狀消失,間隔24小時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經省、市專家組復核、評估,4名患者符合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

出院時,醫護人員向患者表示了祝賀,並向他們詳細叮囑了出院后的注意事項。4名患者也向精心照顧、護理他們的醫護人員表達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