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新車注冊登記 蘭州市實行網上預約辦理

葛強

2020年02月16日08:2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機動車新車注冊登記 我市實行網上預約辦理

網上預約辦理可掃二維碼了解詳情

為滿足廣大群眾對機動車新車挂牌和定期年檢業務辦理的現實需求,2020年2月17日開始,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機動車“一站式”登記通道及機動車登記服務站等車管窗口恢復對外服務,受理機動車新車注冊登記和定期年檢業務,二手車過戶業務繼續暫停辦理。但是,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期間聚集辦事存在的交叉感染風險,以上恢復業務均實行網上預約辦理。

網上預約辦理入口:有新車注冊登記、定期年檢業務辦理需要的車主和駕駛人,一律通過關注“蘭州車管所”微信公眾號,選擇“機動車登記預約”或“機動車年檢預約”功能提前進行預約,查看並選擇就近的服務網點和辦理時間,提交預約申請。

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蘭州市城關區鹽場路1號)機動車“一站式”登記通道以及全市各機動車登記服務站均可辦理業務,各交警大隊車管所暫不受理以上業務。廣大車主及駕駛人可就近選擇辦理,節約時間成本。

網上預約注意事項:疫情期間,車管所及各機動車登記服務站隻受理通過“機動車登記預約”或“機動車年檢預約”功能提前預約的機動車注冊登記業務及定期年檢業務。

廣大車主及駕駛人預約成功后,可通過微信業務預約模塊實時查看排隊情況,根據預約排隊情況合理安排到場辦理業務時間,盡可能避免等待滯留。業務辦結后請盡快離場,盡量縮短在業務大廳停留時間。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葛強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