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 百余噸蘋果馳援武漢

白永萍 安志鵬 陳多

2020年02月17日08:2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 百余噸蘋果馳援武漢

近日,來自甘肅省天水、慶陽、隴南的百余噸蘋果分批被送往武漢,帶去甘肅人民對武漢戰“疫”一線工作者和武漢人民的關心和祝福,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出發!”隨著一聲令下,2月12日,搭載著28噸花牛蘋果的貨車從天水市秦州區啟程前往武漢。據了解,這批蘋果價值31萬元,由秦州區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協會捐贈,主要贈與武漢協和醫院和武漢天佑醫院。

2月12日上午9時許,5輛裝載著慶陽愛心蘋果的卡車在西峰區和諧廣場集結出發,前往武漢。車輛兩側,懸挂著“抗擊疫情,馳援武漢,甘肅慶陽在行動!”“‘慶陽蘋果’捐贈戰“疫”一線,傳遞愛心溫暖人間!”等紅色條幅。據悉,這批愛心蘋果13日凌晨到達湖北武漢后,先后送抵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院、雷神山醫院等地。在此之前,慶陽金誠果蔬有限公司已向武漢方面捐贈了10噸“慶陽蘋果”。

2月15日,在禮縣高速公路入口處,由禮縣縣委、縣政府籌集的30噸“愛心蘋果”整裝待發。它們被送往武漢雷神山醫院和火神山醫院,送到戰“疫”一線的人民子弟兵和醫務工作者手中。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