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掖 7000箱牛奶千裡送達武漢

范海瑞

2020年02月17日08:2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張掖 7000箱牛奶千裡送達武漢

長江黑河,守望相助。2月14日下午,一輛滿載著7000多箱純牛奶的愛心專車緩緩駛出甘肅前進牧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踏上南下征程。這是張掖市甘州區第三批支援湖北武漢的生活物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疫情發生以后,前進牧業公司就積極和武漢市青山區慈善會對接,希望能夠盡一點綿薄之力。“這批物資運送到武漢后,武漢市青山區慈善會把我們的愛心鮮奶重點分發給武漢一線的醫務人員,希望他們能在勞累之余喝上一口來自大西北甘甜的牛奶。”前進牧業公司總經理李盛新介紹說。

據甘州區農業農村局副局長王克勤介紹,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甘州區積極動員各界愛心人士支援湖北武漢,截至目前,全區共分三批次支援新鮮牛奶、蔬菜水果等價值58萬元的生活物資。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