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技工院校開學時間延遲至3月1日以后

趙萬山

2020年02月17日09:5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全省技工院校春季開學時間延遲至3月1日以后

甘肅省人社廳日前下發通知,甘肅省各級各類技工院校春季學期開學時間延遲至3月1日以后,具體開學時間另行通知。省人社廳未通知前各級各類技工院校不得提前開學。

通知指出,延遲開學期間,未經學校批准,學生不得提前返校。學校要做好學生家長的宣傳解釋工作,取得家長理解與支持。各技工院校要及時將信息通知到全體學生,防止學生提前返校,並逐一提醒重點疫區學生嚴格遵守當地進出要求,安心等待疫區管控解除和學校通知。有條件的地方和學校可開發開放線上課程供學生學習,提供線上答疑輔導,加強相關工作指導。

通知要求,各級各類技工院校要繼續做好留校學生的疫情防控,同時動態掌握師生員工健康狀況並建立檔案。近期到過武漢等地或與重點疫情地區人員有過密切接觸的師生員工,要確保居家或集中隔離觀察兩周,並及時向當地衛生健康部門和疾控機構報告。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