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白永萍

2020年02月18日08:3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天水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7日,天水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天水市累計確診的12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11例治愈出院。

患者陳某某,男,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人,1月4日到達天水,2月8日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在天水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隔離救治。患者陳某某,女,天水市麥積區人,2月8日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后轉至天水市第五人民醫院集中隔離救治。

患者入院后,專家組為他們分別制定了詳細的治療護理方案,中西結合,辨証施治,效果良好。兩名患者體溫已恢復正常3天以上,間隔24小時連續兩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檢測均為陰性。經省、市級專家會診,符合出院標准。出院時,兩名患者向醫護人員深深鞠躬表達謝意,醫護人員表示將繼續關注他們的健康狀況,隨時給予幫助。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