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664”督查工作法為交通企業復工把關

陳泳

2020年02月18日08:33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白銀“664”督查工作法為交通企業復工把關

為全面阻斷交通運輸企業生產過程中因人員、物資等流動產生的傳染源,從根本上降低疫情傳播風險,白銀市交通運輸管理部門近期在全市推行“664”督查工作,在全面督查掌握企業疫情防控情況的基礎上,有序指導企業進行復工生產。

據了解,督查內容主要包括:企業復工生產是否做到“六個必須”,復工企業開工第一天是否做到“六個到位”,企業正常生產期間是否做到“四個堅持”。

“六個必須”為必須建立企業疫情防控工作機制﹔必須制定企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生產實施方案﹔必須排查每名職工假期期間流動信息情況﹔必須提前對廠站內公共場所、人員聚集場所的設施、設備進行消殺防疫﹔必須對車輛、原材物料儲備等情況進行盤點、研判保障連續生產的周期﹔必須對生產設施設備、運輸車輛等進行安全檢查。

“六個到位”為企業復工許可批復到位﹔企業生產“六個必須”落實到位﹔企業進出車輛、人員,登記、消殺防疫措施到位﹔疫情防控宣傳資料發放到位﹔以車站、班組、車隊、寄遞物流點等為單位的疫情防控知識宣講到位﹔企業、職工參與配合當地政府、社區(村)聯防聯控承諾到位。

企業在正常生產期間還要堅持每日全體人員體溫監測,上班前、下班后消殺防疫,進出車輛、人員登記、消殺防疫,並向屬地政府、社區(村)報告隔離排查情況。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