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甘肅時刻系列報道

甘肅省企業疫情防控動態監測平台正式啟用

2020年02月18日15:0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18日電(黃帆)據甘肅省工信廳消息,2月17日,甘肅省企業疫情防控動態監測平台正式啟用。該平台通過企業員工每日健康電子打卡和企業復工在線報備,實現數據即時更新和可視化呈現,可切實幫助企業精細化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

據悉,甘肅省企業疫情防控在線監測平台主要包含企業員工健康數據主動填報、企業員工健康數據上報、企業數據統計匯總、企業復產復工情況日動態監測四大基本功能。其中,企業員工健康數據主動填報一項中,將企業員工細分為“在崗”“不在崗”兩類,具體填寫內容除了員工的個人詳細信息必填外,還必須填報清楚近14天以來的是否接觸疫情嚴重地區人員、是否接觸新冠肺炎或疑似病例等詳細信息。相關信息數據經過技術分析后,還能助力政府部門及時研判、調整工作部署。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