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專家網絡直播授課 助力外貿企業戰“疫”

2020年02月18日15:0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18日電(王文嘉)為幫助甘肅省外貿企業有效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對外貿發展的影響,甘肅省貿促會、甘肅省國際商會共同主辦的線上外貿直播課堂於近日正式上線。

據介紹,該課堂主要包括應對疫情的法律舉措、疫情下供應鏈管控、疫情下外貿企業的出展策略、疫情下外貿客戶的鎖定和開發、互聯網展會新模式以及部分國家市場的剖析等內容,課程將通過外貿專家的實戰經驗和典型案例講解,為甘肅省外貿企業有效應對困難提供指導建議,化“危”為“機”。

據了解,開辦線上課堂是甘肅省貿促會、甘肅省國際商會全面落實甘肅省委、省政府堅持防疫情、促經濟“兩手抓、兩手硬”,打好經濟發展“總體戰”安排部署,支持企業戰“疫”、應對危機的實際舉措。下一步,他們還將依托外貿大數據服務,通過建立在線數字資訊、在線數字展示、在線數據挖掘、在線數字撮合和在線數字商洽五大服務為一體的全新展會模式,為海內外參展商提供商品供需信息,不出國門,實現在家做外貿、在家找客商、在家開拓市場的目標。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