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局集團公司精准發力組織春耕物資運輸

嚴存義

2020年02月19日08: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局集團公司精准發力組織春耕物資運輸

2月17日,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公司平涼南貨場一派繁忙景象,前來辦理農用物資運輸的車輛一字排開停滿了站台,叉車的鳴笛聲滴滴響個不停,裝好的3車化肥等待著聯檢后挂運上線。

連日來,蘭州局集團公司積極落實貨運“百日攻堅行動”,對春耕物資做到優先辦理、優先配車、優先發運,開辟“綠色通道”,進一步加強貨源協調組織,積極搶運化肥、玉米種子等春耕物資,千方百計滿足春耕物資運輸需求。

為滿足酒泉春耕物資運輸需求,蘭州局集團公司蘭州貨運中心酒泉貨運營業部主動出擊,與地方政府聯系,通過打電話、視頻對話等形式,與當地相關部門多次協調,與糧食儲備庫、大漠草業、酒泉德源公司等多家企業負責人聯系,協調保障春耕物資運輸。

2月份以來,蘭州局集團公司甘肅境內共發運玉米、小麥等糧食類物資2173車13.43萬噸﹔發運尿素、磷酸銨等化肥類貨物457車2.92萬噸。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