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車間轉產助戰“疫”:臨夏州首條醫用防護服生產線投產運行

2020年02月20日20:4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臨夏州首條醫用防護服生產線在積石山縣生產運行。(臨夏州委宣傳部供圖)

臨夏州首條醫用防護服生產線。(臨夏州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2月20日電 (邵蘭)日前,由服裝加工扶貧車間轉產改造的臨夏州首條醫用防護服生產線在積石山縣順利生產運行。

據介紹,甘肅拓奇實業有限公司服裝加工扶貧車間是臨夏州積石山縣於2019年4月引進的東西部扶貧協作項目,是一家集戶外防水運動服、工作服、安全鞋、安全手套等戶外運動防護用品和工作安全防護用品的專業公司。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臨夏州發揮東西部扶貧協作項目優勢,企業結合各自生產實際,轉產投入防疫物資生產。其中,甘肅拓奇實業有限公司服裝加工扶貧車間通過改造現有普通防護服生產線,新建無菌車間和新引進生產線,擴大產能,轉產醫用防護服。在多方共同努力下,通過目前省內開通的“綠色審批通道”,該公司於2月15日正式拿到《醫用器械生產許可証(臨時)》。

截至目前,該醫用防護服生產線已生產醫用防護服758套。在總投資910萬元的9條生產線全部正式投產后,可日產4000套防護服,吸納貧困勞動力450人。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