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G248線扎古錄鎮 洮河大橋工程正式開工建設

杜雪琴

2020年02月22日08:37  來源:甘肅日報
 

2月20日上午11時,甘南州G248線扎古錄鎮洮河大橋工程0#樁基順利開鑽,甘肅省公交建集團甘南片區工程項目正式開工復產。

扎古錄鎮洮河大橋是G248線江果河至迭部段公路項目控制性工程,也是甘南州2020年重點建設工程項目,計劃年內建成通車。大橋全長367米,是沿線鄉鎮村民生產、生活物資運輸的主要通道。

連日來,甘南項目管理處嚴格落實省安委辦“六個一律”管控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積極推進扎古錄鎮洮河大橋工程開工建設。項目開工后,全面執行實名制管理並按照“一人一檔”建立個人健康檔案,所有進場人員均採取點對點包車的方式分批次進場,人員進場后首先執行隔離觀察制度,單人單間住宿,統一分餐配餐,每天進行兩次體溫測量。項目上建立了檢疫點、留觀室和防疫垃圾集中處理點,每天對項目工區、食堂、職工宿舍等公共區域定時消毒通風。同時,項目實施全封閉施工管理措施,在施工區域及勞務人員住地等出入口設置防疫檢疫點,施工人員一律不能外出,生產生活物資統一採購,也嚴禁外來人員、車輛進入工地。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