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園子黃河特大橋開工

嚴存義

2020年02月28日08:27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堅持兩手抓 奪取雙勝利】清水驛至傅家窯公路控制性工程桑園子黃河特大橋開工

昨天上午,由甘肅省公交建集團建設的省列重大項目G312線清水驛至傅家窯公路控制性工程桑園子黃河特大橋樁基順利開鑽,拉開了清傅公路全線開工的序幕。同時也標志著甘肅省公交建集團承建的省列重大項目全面復工開工,復工(開工)率達到100%。

G312線清水驛至傅家窯公路工程是連接榆中生態創新城和蘭州市區的重要通道,路線全長62.41公裡,估算投資133.7億元。桑園子黃河特大橋是該項目的控制性工程,採用設計施工總承包模式建設,橋梁全長1148米,概算總投資9.61億元,採用雙向八車道一級公路技術標准設計,為國內8度以上地震區最大跨度分幅聯塔斜拉橋,也是目前西北最寬、規模最大的斜拉橋和省內採用新技術新材料最多的橋梁。

甘肅省公交建集團堅持抓“疫情防控不鬆懈,項目建設不鬆勁”,積極有序推動集團建設項目開工復工。2月20日以來,G248線扎古錄鎮洮河大橋工程、G85彭大高速、敦當高速、G341線二車高等級公路項目、S38線王格爾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項目全面復工建設。

甘肅省公交建集團“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產”,嚴格落實省安委辦“六個一律”管控要求,項目所有進場人員均採取點對點包車的方式分批次進場,全面執行實名制管理並按照“一人一檔”建立個人健康檔案。運用信息化平台實現疫情期間項目參建人員及項目相關車輛可報、可視、可控,確保項目安全順利推進。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