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戰疫 我們在行動” 七裡河區教育系統開展主題教育活動

2020年02月28日22:0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建蘭路小學五年級一班張曉蕊作品(七裡河宣傳部供圖)
建蘭路小學五年級一班張曉蕊作品(七裡河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2月28日電 (魏怡)在打贏疫情防控工作的關鍵時期,蘭州市七裡河區教育系統師生心系疫情防控一線,紛紛行動起來,在全區中小學校開展了“童心戰疫 我們在行動”系列主題教育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分別以“童心戰疫”抖音短視頻、制作“童心共繪”手抄報、繪畫、書法主題活動以及“最美的逆行”征文活動等多種形式。從2月14日至今,共上報作品2000余份,孩子們用自己的作品為抗擊疫情加油打氣,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展現出新時代少年兒童關心社會、關愛他人,真摯善良的心。

通過活動,孩子們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了對一線防疫工作者的崇敬、感謝與祝福,並為武漢加油,為祖國媽媽加油,從而更加敬畏自然,善待生靈,珍愛生命,學會感恩。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