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雷台景區文化旅游綜合體項目復工建設

嚴存義

2020年03月03日13:0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武威雷台景區文化旅游綜合體項目復工建設

近日,甘肅省投資規模最大的文化旅游PPP項目——武威雷台景區文化旅游綜合體項目復工建設。

武威雷台景區文化旅游綜合體項目是省列重大項目,該項目規劃佔地總面積1299畝,總建筑面積40.7萬平方米,計劃總投資58.55億元。項目於2018年開工建設,計劃於2021年建成投入運營。項目最大的單體游客綜合服務接待中心於2019年12月18日順利封頂。

該項目由甘肅公航旅天馬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建設。2月26日,項目單位、施工單位、監理單位管理人員和勞務人員累計到崗150多人,正式復工建設。

施工單位中鐵七局集團項目負責人介紹,項目採取了嚴格的防控措施,對施工現場進出口進行嚴格管控,建立人員進出檔案制度,對辦公室、宿舍、廚房、餐廳、生產加工區每日定時、定點消毒,確保工程建設順利有序推進。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