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疫情期間 “勞動者港灣”傳遞愛

【查看原圖】
環衛工人在建行“勞動者港灣”內觀看防疫知識。(建行甘肅省分行供圖)
環衛工人在建行“勞動者港灣”內觀看防疫知識。(建行甘肅省分行供圖)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0年03月05日08:27

人民網蘭州3月5日電(黃帆)53歲的趙菊花是一名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從業10多年的環衛工人,現在特殊時期,她每天午飯隻能自己帶,一到中午就涼透了。趙菊花說:“還好建行秦安路營業室的‘勞動者港灣’微波爐可以熱飯,工作人員還送我口罩備用,叮囑我做好防護,讓我真正感受到了‘暖心服務’。”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各網點正常開放“勞動者港灣”,對沙發、靠椅、圓桌、微波爐、飲水機、醫藥箱、充電設備等定時消毒,正常提供服務。與往日不同的是,“勞動者港灣”還為環衛工人、出租車司機、快遞小哥等戶外工作者增配了消毒液、酒精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同時,還設置了疫情防控知識宣傳欄,向廣大客戶和勞動者宣傳防疫知識。

隨著各行各業的復工復產,銀行業務逐漸增多。建行甘肅省分行為各營業網點增配了體溫監測儀、消毒液等,為快遞小哥、環衛工人、出租車司機、交警等戶外工作者提供熱飯、消毒等服務﹔同時部分具備條件的網點開放了衛生間,為戶外工作者和社區疫情防控人員提供方便。

據悉,待疫情過后,建行“勞動者港灣”將以為更多的社會公眾提供便利與溫暖為宗旨,著力將其打造成為當地百姓心中有溫度、有愛心,有責任的港灣。

分享到:
(責編:焦隆、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