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市項目建設視頻調度會召開

2020年03月05日09:04  
 

3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全市項目建設視頻調度會,市委副書記、市長崔景瑜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市委政法委書記漆文忠主持會議,副市長、市發改委主任李逢春通報全市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市政府黨組成員、秘書長劉繼成出席會議,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縣區政府主要領導、分管領導和有關部門負責人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崔景瑜強調,抓項目就是抓發展,各縣區、各部門要高度重視項目建設,主要領導是第一責任人,要心中有項目、親自抓項目,落實好重大項目領導包抓和跟蹤服務機制,及時掌握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協調解決好項目建設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推動項目盡快落地建設。要在落實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有序推動所有項目全面開工復工,3月中旬集中開工一批重點項目,確保每個項目都能按計劃快速推進。要抓實專項債券項目,圍繞“七大領域”“十大行業”,積極謀劃爭取一批專項債券項目,力爭完成60億元的目標任務。要盡快謀劃推進一批重大項目,市級和九縣區各謀劃建設一個傳染病醫院、一個醫療物資儲備中心、一個“菜籃子”儲備中心,抓緊謀劃一批房地產開發、市政設施、文化旅游、扶貧產業等重大項目。要抓緊項目前期工作,全面推行“辦事不求人”和“不見面審批”,及時辦理規劃、用地、設計、報批等各類手續。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轉變招商引資觀念,創新招商引資方式,優化營商環境,加快引進一批大項目、好項目,推動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崔景瑜強調,要加強重大項目建設調度督查,每周報送一次項目復工開工情況,每月調度一次項目建設工作,通過實地檢查和微信圖片等方式實時督查項目建設進展情況。要建立項目建設責任追究體系,對項目審批環節、建設進度明確時限、明確責任,對不能按時完成任務的通報批評並追究責任,有力有序推進項目建設。(記者許成兒)

來源:隴南日報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