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復工 工程建設步伐加快

楊唯偉

2020年03月06日10:0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復工

記者昨天從甘肅省水投公司獲悉,甘肅省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有序復工——截至3月4日,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原計劃開工的24個標段已復工17個﹔配套城鄉供水工程開工建設的11個標段,已復工10個。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省水投公司圍繞2021年引洮二期工程全面建成的總目標,加強組織領導,靠實各級責任,強化質量安全管控,現場及時研究解決問題,緊盯緊抓關鍵重點標段,推進輔助工程,全面開工建設,加快推進工程建設。

質量是工程的生命。省水投公司強化勘察、設計、施工單位主體責任,從嚴管理原材料進場檢測、施工過程監控檢查、每一道工序驗收及成品工程缺陷處理等環節,堅持常檢與飛檢結合,採取剛性處罰和整改措施,推動質量安全防控措施落地見效,確保安全生產穩定可控。為及時研究解決存在問題,省水投公司成立工程建設存在問題協調解決工作領導小組,深入工程建設現場,及時掌握並召開現場辦公會研究解決各類問題,為工程建設提供有力支持。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