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高校畢業生春季網絡視頻雙選會舉行

李欣瑤

2020年03月08日08:3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我省高校畢業生春季大型網絡視頻雙選會舉行

3月6日上午,由省教育廳、省財政廳、省人社廳、省市場監管局、團省委5部門聯合舉辦的“甘肅省2020年春季高校畢業生網絡視頻雙選會”拉開帷幕。

為了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做好我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本次雙選會採用網絡“雙選會場+視頻面試”的形式,雙選會設2個會場,分別由蘭州理工大學、甘肅省人力資源市場承辦。用人單位線上發布招聘信息,查看畢業生簡歷,通過網絡視頻對應聘畢業生進行面試﹔畢業生在線投遞簡歷、申請面試,視頻面試及線上即時互動交流。

在當天的雙選會上,共有來自省內外的近1600家用人單位招聘各類人才7萬余名,涵蓋了機械、土木工程、自動化、化學、動物醫學等575個專業。本次網絡視頻招聘會吸引4萬余名畢業生參加,簡歷投遞數突破10萬份,通過視頻面試達成就業意向8198人,部分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連線對接之后,還將在會后繼續洽談。

據統計,本次網絡視頻招聘會瀏覽量超過150萬次,高峰期1.2萬多人同時在線。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