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推進旅游富民產業發展

徐錦濤

2020年03月09日08:1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精心規劃精細建設 推進旅游富民產業發展

當前正值疫情防控的關鍵期,也是推進鄉村振興和旅游富民產業發展的關鍵期。3月7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甘南州委書記俞成輝在碌曲縣調研時強調,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發展穩定民生工作,積極推進鄉村振興和旅游富民產業發展,堅持精心規劃、精細建設和精美呈現,讓山清水秀的大美草原與干淨整潔的城鄉環境交相輝映,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南奠定堅實基礎。

俞成輝深入碌曲縣郎木寺鎮和尕海鎮,查看環境綜合整治、景區風貌改造提升等情況。俞成輝強調,在推進鄉村振興和旅游富民產業中,要精心規劃,精雕細琢,避免同質化、突出差異性,充分挖掘地域特色和歷史文化內涵,做到獨一無二,不可復制。要精細建設,抓實基礎,全面提升改造洮河沿線、白龍江沿線風貌環境,不斷增強甘南旅游的視覺沖擊力、色彩感染力和心靈震撼力。要精美呈現,把自然景觀和歷史遺存串珠成線、連點成面,讓草原成為一個大景區,同時對業態、服務等領域和項目進行提質升級,拉長游客駐足時間和消費鏈條,讓每一個旅游專業村都成為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