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人民網甘肅頻道招聘啟事

2020年03月11日09:0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http://www.people.com.cn/是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網上的人民日報,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作為黨和國家治國理政的重要資源和手段,人民網恪守“權威、實力、源自人民”的初心,在網絡輿論生態中發揮著“中流砥柱、定海神針”的作用。

人民網甘肅頻道http://gs.people.com.cn/(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甘肅分公司),是國家網信辦批准、人民網派駐甘肅的唯一合法機構,全權負責人民網在甘肅的新聞宣傳、品牌運營以及事業發展等事宜。

因事業發展需要,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甘肅分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

基本條件

擁護中國共產黨,擁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無違法犯罪記錄﹔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具有全面履行本崗位職責的能力﹔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其他資格條件。

崗位:媒介顧問(3名)

一、崗位職責:

1.根據公司戰略,負責甘肅省內經營業務拓展,提高市場佔有率,完成經營任務。

2.參與總公司及甘肅分公司的品牌推廣和整體營銷,策劃各類推廣活動,有效提升甘肅分公司的品牌影響力和經營效益。

二、任職資格:

1.從事營銷業務工作2年以上,熟知策劃營銷運作方式,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2.具備較強的運營管理、市場開拓、資源整合、壓力管理、溝通協調及商務談判能力。

3.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具備較強的服務意識和工作責任心,熟悉網絡媒體市場業務規則,能夠適應出差。

4.中共黨員,有黨政機關、新聞媒體等工作背景,或業務能力特別突出、客戶資源豐富者優先考慮,條件可適當放寬。

福利待遇:

我們將提供前景廣闊的發展空間,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和睦融洽的工作環境以及“五險一金”等完備的社會保障。

招聘流程:

1.報名應聘人員由招聘單位進行資格審查。符合條件者,電話通知本人參加筆試時間及地點。

2.依據考試分數由高到低確定參加面試人員,進入考核、審批程序,最終確定錄用人員名單。

3.錄用后依法簽訂勞動合同,期限三年(含試用期半年)。

報名方式:

請將個人簡歷(含聯系電話、出生年月、戶籍、學歷和工作經歷等)、業績資料和近照發送到郵箱:gspeoplezp@163.com,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前。

聯系人:張老師

聯系電話:0931-6128000

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甘肅分公司

2020年03月11日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