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銷售蘭州分公司西固油庫:全力保障高庫存下的安全運行

2020年03月11日16:01  
 

2月份以來,受疫情的影響,中國石油西北銷售蘭州分公司西固油庫庫存持續居高不下,在全力做好防疫保供的同時,西固油庫廣大員工加強油庫收發存各環節管控,全力保障油庫安全平穩運行。

深挖“潛能”,保障煉廠后路暢通。西固油庫精准核算油庫油品庫存數量,與業務實時對接產運銷計劃,每日排查庫存漲庫情況和發運出庫情況,組織人員對油罐進行全面檢查和人工計量液位儀比對校准,精准把控油庫32具儲罐的庫存動態情況,在滿足安全要求的前提下,爭取油品多入庫,最大限度緩解煉廠油品出廠壓力。

把准“脈絡”,保障設備穩定運行。西固油庫積極開展設備專項自查,對重點設備設施落實日監控、周排查制度,積極整改查出問題,消除設備突發故障情況,保障油庫設備安全平穩運行。

緊盯現場,維護員工健康。西固油庫對進出庫人員測量體溫,為發油台門面及監護人員配備護目鏡,每日定期進行作業區域消毒防護,班組實施24小時彈性工作制上班,嚴控人員與外界接觸機會。這些舉措加強了油庫管控,消除了安全隱患,實現了油庫高庫存下的安全平穩運行。(宋濤)

來源:蘭州石化公司供稿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