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藏藥加入中國患者援助聯盟“處方關愛”公益行動

2020年03月13日10:1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3月13日電(高翔)近日,甘肅奇正藏藥捐贈的8400袋催湯顆粒等藥品經由甘肅省衛健委送達蘭州新區后備應急醫院。與此同時,奇正藏藥加入中國患者援助聯盟“處方關愛”公益行動,向武漢等地醫療機構和患者多批次捐贈急需藥品和物資,同心協力戰勝疫情。

據了解,奇正藏藥作為藏藥的代表性企業,在此次新冠肺炎防治過程中始終積極參與。1月20日,奇正藏藥將800盒流感丸寄往武漢等地﹔1月23日,奇正藏藥緊急調集320箱對症藏藥運往湖北省婦幼保健院、武漢市第一醫院、武漢市第三醫院、武漢市兒童醫院用於防控﹔2月5日之后,奇正藏藥分三次向湖北省衛健委捐贈了流感丸、仁青芒覺膠囊、催湯顆粒等防控藥品,並隨甘肅醫療隊趕赴湖北參與現場救援,“甘肅方劑”中的藏藥臨床應用於武漢市中心醫院和沌口方艙醫院主管病區。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