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將開展地企聯合招商

張建平

2020年03月16日08:2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將開展地企聯合招商

3月15日,記者從蘭州新區管委會了解到,新區將立足甘肅省十大生態產業發展,圍繞新區重點發展的綠色化工、新材料、大數據等特色優勢產業,構建全員招商工作格局,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到2020年底,通過地企聯合招商活動,力爭新引進省外產業項目50個以上,簽約金額300億元以上。

據了解,新區將圍繞重點發展的綠色化工、新材料、大數據、先進裝備制造及新能源汽車等特色優勢產業,成立八個產業招商小分隊,主動赴外開展招商活動,拓展新區產業鏈條,推動產業集群發展。綠色化工產業方面,將重點對接盈美環保、江蘇新春興、江蘇雙馬化工等企業﹔大數據和信息化產業方面將重點對接深圳高銳電子、廊坊潤澤科技、首都城投集團等意向企業。先進裝備制造及新能源汽車產業方面將重點對接江蘇宇能精科光電公司、深圳皇族通信科技公司、北自兆輻科技公司等意向企業。新材料產業方面將重點對接鹽城德安德新材料、方大炭素、陶氏化學等意向企業。同時,生物醫藥、文化旅游、現代物流、現代農業產業方面也將重點與相關企業也對接開展專項招商。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