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將開展地企聯合招商或引資300億

2020年03月18日11:2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3月18日電(高翔)近日,蘭州新區在嚴抓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提出開展地企聯合招商,圍繞蘭州新區綠色化工、新材料、大數據等特色優勢產業,新引進省外產業項目50個以上,計劃到2020年底,簽約金額300億元以上。目前,相關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進。

綠色化工產業方面,蘭州新區將重點對接盈美環保、江蘇新春興、江蘇雙馬化工等企業﹔大數據和信息化產業方面,重點對接深圳高銳電子、廊坊潤澤科技、首都城投集團等企業﹔先進裝備制造及新能源汽車產業方面,重點對接江蘇宇能精科光電公司、北自兆輻科技公司等企業﹔新材料產業方面,重點對接鹽城德安德新材料、方大炭素、陶氏化學等企業﹔現代物流產業方面,重點對接引入天津濱海聯創跨境電商產業園、甘肅醫藥物流園等企業項目。

據了解,蘭州新區今年1月15日曾召開了2020年第二次管委會會議,會上審議了《蘭州新區開展地企聯合招商活動工作方案》。會議強調,要按照甘肅省重大項目謀劃暨招商引資工作會議的安排部署和蘭州新區高質量發展要求,立足甘肅省“十大生態產業”發展,圍繞蘭州新區九大特色優勢產業,構建全員招商工作格局,充分發揮招商引資工作對推進產業升級、優化產業結構、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作用。力爭在綠色化工、有色金屬新材料、數據信息、生物醫藥、先進裝備制造、新能源、文化旅游、節能環保等領域謀劃實施一批重大產業項目,努力為蘭州新區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動力。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