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向6552戶企業撥付穩崗返還資金4.24億元

2020年03月21日10:5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3月21日電(高翔)截至3月18日,甘肅省共向6552戶企業撥付穩崗返還資金4.24億元,惠及職工41萬人,為疫情期間遇到困難的企業注入“活力”,補充“能量”,助力企業穩定就業崗位,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帶給企業的不利影響。

據悉,甘肅省全面推行失業保險穩崗返還“不見面”網上經辦和預約預審經辦模式后,全省各市州已全部實現失業保險穩崗返還網上申報。

為加速撥付穩崗資金,甘肅各級人社部門急事急辦、特事特辦,進一步減少証明材料,增加服務供給,壓縮辦理時間,通過信息系統比對梳理符合享受政策的企業,審核一批發放一批,以最短的時間返還穩崗資金,有力支持了企業復工復產。

據悉,甘肅省會蘭州市2020年度首批失業保險穩崗返還資金1229.69萬元已全部發放到位,惠及企業68戶職工35116人。第二批278戶符合條件的申報企業涉及資金1833.98萬元,公示結束后發放企業。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