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慶陽市委組織部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0年03月24日14:49  
 

現將市委研究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毛小軍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來信、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一)提拔(4名)

毛小軍,男,漢族,1973年5月生,中共黨員,甘肅慶陽人,蘭州大學在職大學學歷,高級教師,現任慶陽第七中學副校長(主持工作),擬任慶陽第七中學校長。

李建新,男,漢族,1964年1月生,中共黨員,甘肅鎮原人,慶陽師專在職大專學歷,現任中共慶陽市西峰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二級調研員,擬任中共慶陽市委機關委員會書記。

楊彥林,男,漢族,1965年2月生,中共黨員,甘肅環縣人,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中共慶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三級調研員,擬任中共慶陽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主任。

楊海軍,男,漢族,1971年9月生,中共黨員,甘肅通渭人,中央電大大學學歷,現任中共慶陽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部非公有制經濟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工作科科長,擬提名為慶陽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候選人(副處級)。

(二)進一步使用(5名)

王金龍,男,漢族,1968年9月生,中共黨員,甘肅慶城人,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中共慶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成員、慶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三級調研員,擬任中共慶陽市委副秘書長。

王祜濤,男,漢族,1969年2月生,中共黨員,甘肅寧縣人,蘭州大學在職大學學歷,現任慶陽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副處級),擬任中共慶陽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部副部長。

王曉斌,男,漢族,1966年7月生,中共黨員,甘肅鎮原人,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中共慶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成員、慶陽市房產服務中心主任,擬任中共慶陽市殘疾人聯合會黨組書記、提名為慶陽市殘疾人聯合會理事長候選人。

呂世福,男,漢族,1963年3月生,中共黨員,甘肅華池人,西北師范大學在職大專學歷,現任中共慶陽市委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擬任中共慶陽市委秘書長。

先朝陽,男,漢族,1974年8月生,中共黨員,甘肅正寧人,蘭州大學在職大學學歷,現任中共慶陽市委宣傳部四級調研員,擬任中共慶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試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2020年3月24日至2020年3月30日,共5個工作日(不含法定節假日)。

受理時間: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中共慶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

電話舉報:0934–12380

短信舉報:18693412380

通訊地址:慶陽市西峰區慶州西路1號

郵政編碼:745000

中共慶陽市委組織部

2020年3月23日

來源:中共慶陽市委組織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