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蘋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杜雪琴

2020年03月25日08:4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蘋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經蘭州海關所屬平涼海關檢疫合格,今天,靜寧縣隴原紅果品經銷有限責任公司申報的18噸紅富士蘋果順利出口墨西哥。這是甘肅省蘋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今年以來,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對甘肅省特色農產品出口的影響,蘭州海關認真落實海關總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促進外貿穩增長各項便利措施,積極推薦甘肅省符合資質要求的出口水果企業實現對俄羅斯、墨西哥、澳大利亞和哈薩克斯坦等國家注冊,支持轄區出口企業拓展多元化國際市場。

同時,蘭州海關多舉措提升通關效率,持續優化通關流程,壓縮通關時長,在出口企業申報后,第一時間派工作人員開展現場檢驗檢疫,確保出口蘋果快速通關。

今年截至目前,甘肅省共計出口鮮蘋果3.18萬噸,貨值4095萬美元,出口國家和地區增至22個。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