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與新疆一企業簽署40億元投資協議

2020年03月25日16:2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3月25日電(黃帆)近日,金昌市與新疆一家投資集團簽署合作框架協議,簽約資金約40億元,在金昌建設以葵花規模化種植為主,集農業觀光、特色旅游、標准化基地建設和農產品加工等為一體的高效農旅產業園區。

據了解,該投資集團總部設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是一家集農業、生態牧場、林果業、漁業、養殖、屠宰、食品加工及銷售等8大板塊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農牧業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該企業在農業領域擁有成熟的種養體系,打造了先進的現代農業模式。

金昌市委書記張永霞表示,金昌市土地、光熱、能源富足,農業基礎好、發展潛力大、營商環境好,但水資源緊缺,發展現代節水型農業刻不容緩、正當其時。金昌將發揚“店小二”精神,竭盡全力為投資企業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以最大的熱忱、最優的環境、最好的服務,精准快速解決各種困難,確保項目順利建成,與合作企業在高質量發展進程中共享機遇、共同發展。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