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月金昌市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9%

謝曉玲

2020年03月26日09:2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前兩月金昌市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9%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對工業經濟帶來的不良影響,金昌市在堅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全力支持符合條件的企業復工復產,降低疫情對工業經濟的影響,工業經濟整體開局良好。前2月,預計全市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9%,比目標值高出1.9個百分點。

為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金昌市成立了工業企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工作實施方案,並圍繞摸清復工復產時間、引導企業有序恢復生產經營、嚴格落實崗位責任制等工作,對各企業和金昌經濟技術開發區加強疫情防控督導檢查,督促規上工業企業切實強化疫情防控工作,確保疫情有效管控,積極督促擬復工復產的企業編制復工復產方案。針對企業存在的困難,從金融支持、減輕企業負擔、切實優化服務等三方面出台扶持政策,支持企業渡過難關,確保企業安全復工復產。截至目前,全市93戶規上工業企業,已復產89戶,復產率95.7%、員工到崗率93.72%,均高於全省平均水平。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