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北縣首次網絡招商推介會簽約26億元

孫海峰

2020年03月26日09:23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肅北縣首次網絡招商推介會簽約26億元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3月3日,肅北縣首次舉辦“春暖肅北”網絡招商投資推介會,通過線上推介、全媒體直播方式向企業及投資人推介肅北投資環境,推出一批重點產業招商項目,當天在線簽約風電、光電、石材開發等項目,簽約金額26.1億元。

據了解,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肅北縣創新方式,把今年的第一場投資推介會“搬”到網絡上,採取“不見面、雲招商”的方式,將招商洽談“面對面”變為“屏對屏”,確保在特殊時期招商引資工作不“掉線”。肅北縣發改、文旅、工信、商務等部門負責人就大家感興趣的項目和政策進行了解答。

在直播現場,肅北縣成功與4家企業連線簽約,分別是:中節能(肅北)風力發電有限公司總投資8億元的中節能馬鬃山10萬千瓦風電項目﹔廈門承業集團有限公司總投資1.5億元的芨芨槽花崗岩礦區石材加工項目﹔龍源電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投資6397萬元的14兆瓦光伏項目﹔魯能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總投資16億元的20萬千瓦風電項目。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