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蘭縣五十五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建設

董永前

2020年04月01日09:4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皋蘭縣五十五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建設

3月31日,皋蘭縣在忠和鎮鹽池片區舉行2020年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本次集中開工項目55項,總投資186.8億元,年度計劃投資47.9億元。

項目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載體和有效抓手。近年來,皋蘭縣始終堅持把加快項目建設作為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實施項目帶動戰略,深入開展項目建設大比拼、項目前期准備工作攻堅戰、招商引資百日大會戰等一系列活動,全面推行了項目建設團隊管理模式,深化推進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有力促進了全縣經濟社會持續加快發展。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縣委、縣政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發展,做到“兩手抓、兩不誤、兩手硬”,努力將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降到最低。今年,全縣共實施重點投資項目86項,總投資達到293億元,年度計劃投資86.2億元。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的55個項目,涵蓋了現代物流、新型材料、生態修復、基礎設施、鄉村振興、文旅康養等多個領域。隨著這些重大項目的集中開工建設,必將為全縣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奠定堅實基礎,也必將為全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順利實現“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