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在甘肅省委政法委委務會上強調

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 堅決完成脫貧攻堅任務

朱婕

2020年04月02日08:0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 堅決完成脫貧攻堅任務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胡焯昨天主持召開甘肅省委政法委委務會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切實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堅決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應有的貢獻。

會議傳達學習了《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傳達學習了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和2019年度國家脫貧攻堅成效考核反饋意見整改暨全省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推進大會精神。

胡焯要求,要把學習貫徹《規定》作為一項重要內容常抓不懈、落實到位,抓好學習教育、責任落實、整章建制、擔當作為,提高政治站位,形成責任鏈條,強化制度保障,推動省委政法委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取得實效。

胡焯強調,省委政法委機關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扛起幫扶組長單位的政治責任,對標對表中央專項巡視“回頭看”和成效考核反饋的問題,指導幫助張家川縣全面進行查漏補缺,堅決徹底整改。要突出抓好委機關幫扶村的脫貧攻堅工作,一戶一策,做到清底數、明任務、知政策、有產業、兜底線、常監測。要加強責任落實,對各項幫扶工作逐一進行“回頭看”,切實提升脫貧攻堅質量和成色。

(責編:陳誠、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