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李元平主持並講話 何偉出席並講話

朱婕 王虎

2020年04月02日08:1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甘肅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昨天在蘭州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總結並通報去年人才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今年重點工作,審議《“隴原人才綠卡”制度實施辦法》。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元平主持並講話,副省長、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何偉出席並講話。

李元平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黨管人才原則,充分認識我們面臨的嚴峻形勢,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堅持“小切口、大突破”,持續深化體制機制改革,推進薪酬制度、崗位設置、成果轉化和服務保障等制度改革。要緊扣全省工作大局,持續抓好高層次人才引進,加強重點人才隊伍建設,激勵關愛疫情防控一線人才。要加強政治引領和政治吸納,積極營造良好環境,不斷提升人才工作整體水平,抓好任務落實,為推動全省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

何偉強調,各單位要認真學習貫徹這次會議精神,堅定信心、迎難而上,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任務落實,為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保障。

(責編:陳誠、周婉婷)